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狂轰51+12近6战场均45+10史无前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开拓者对阵爵士,最终他们124-107取胜,利拉德继续高分表现,他轰下51分、12助攻,运动战29投17中。

  最近这几场比赛,利拉德可谓状态火爆,从1月19日对独行侠的比赛开始,他场场比赛得分上30分,甚至有单场48分、50分、61分的操作。

  之前面对湖人,科比遇难的悲剧依然在每个人心头,但利拉德表示,虽然胜负不能说明什么,但曼巴精神会指引大家冲击胜利。果然,他也是充分实践了这一精神。

  今天对爵士,利拉德没有放松,在比赛中,利拉德状态相当出色,首节就展示了突破上篮,表达了自己的侵略性,助攻队友也不含糊,把进攻操作得风生水起。还在外线制造犯规,3罚全中。

  次节双方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停滞不前,但只要利拉德在场上,场面就是向着开拓者一方的,上半场最后4分钟,他飙起3分球干脆利落。尽管对面米切尔也是还以颜色,但利拉德并不让步,此后连续回敬两球,又是3分又是突破,打得对面没了动静。

  凭借第2节的努力,开拓者建立不错的优势,下半场,利拉德又和米切尔对飙,用3分宣告自己继续火热的手感。半节左右,利拉德连续飙中3分,双方下起3分雨。

  末节利拉德和队友一起阻止了对手的反扑,他和安东尼有若干配合,半节左右,他又是内外开花,全场也是欢呼阵阵。在场上,队友麦科勒姆也是招呼球迷为利拉德欢呼MVP……

  根据数据记录,利拉德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做到连续6场比赛至少投中6记三分球的球员。另外,他也是NBA历史上仅有的一位在6场比赛区间里做到场均得分上45分同时助攻上双的球员。

  同时,从1983-84赛季以来,利拉德也是仅有的一位连续打出至少45分加10助攻的球员。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