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改制乃CP3建议 勒布朗选穿2号因自己女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为了纪念科比和他的女儿吉安娜,NBA临时决定修改今年全明星赛的赛制,在联盟引来了不小的议论。

  最近,总裁萧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连续失去斯特恩和科比让人太难受,“但这也提醒了我,我们这个大家庭有多么团结。从老板到前老板,从球员到退役球员,还有无数高管员工,我们都像家人一样。在过去一周看到大家对科比的自发悼念,我深受触动。”

  萧华还透露,全明星改制是克里斯-保罗的想法,他其实从去年就这样提议,而纪念科比刚好是实施的契机。

  “这是一种纪念,也是这些出色的球员非常特别的原因。有时候作为球迷,可能会忘记球员也是人。在这样的悲剧面前,他们的情绪可能会被忽视。我们的球员在坚持比赛的同时,也做出了情绪的表达,我觉得这是对其他人的启发。”

  萧华还说:“科比就是以斗志闻名,他或许是我见过斗志最强的球员。我想如今的年轻球员都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而且他对于细节的热情和关注,也影响了很多人做事的方式。这也是为什么他的全球影响力会这么大。”

  在全明星赛上,双方球员都将穿上2号和24号球衣来纪念吉安娜和科比。其中勒布朗作为队长,主动挑选了2号,据报道,他之所以这么选,也是想到了自己的女儿朱瑞,因此对吉安娜更有疼惜之情。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