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常想起最后一次与科比通话 那不是美好回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勒布朗-詹姆斯带领湖人队以129-113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结束了连败。赛后,勒布朗接受采访时谈及因直升机事故不幸遇难的传奇巨星科比。勒布朗表示,他经常会想起与科比的最后一次通话,但他认为那不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在科比遇难的前一天,勒布朗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在对阵费城76人队比赛之后,勒布朗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了33655分,总得分超越科比-布莱恩特(33643分),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的排名提升到了第三位。


  这是勒布朗职业生涯重要里程碑。作为前辈,科比也由衷地为勒布朗感到高兴。科比在社交媒体上最后两条信息都是支持和鼓励勒布朗的:“继续创造更辉煌的战绩吧詹姆斯。向你致敬,我的兄弟。”同时,科比还通过电话向勒布朗表达了祝贺,而勒布朗和队友们一起接听了科比的电话。


  然而,这却最终成为勒布朗与科比的最后一次通话。勒布朗在谈及这点时仍然非常感伤:“我不知道,那并不是一次美好的回忆,因为那是与他的最后一次通话。那是一次很棒的谈话,我会经常想起那次通话,但那不是很好的回忆。”


  勒布朗还谈到了客场球迷对于科比的致敬。勒布朗表示:“我就是用正确的方式去打球。你知道他对于篮球的意义,你知道他对于我们这支球队的意义。科比曾经在对阵国王队时有过不少精彩的比赛,所以国王球迷很清楚他的伟大。我们就是努力打好球,上场做他想让我们去做的事情,那就是赢得比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