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悼念科比:一定延续你的传奇 我们天上再相逢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网络上发声悼念科比。


  他发了很多张自己与科比的合影,有科比来看他打比赛的,有他们一起在国家队效力的,也有网友PS他们共同穿着湖人球衣在场上击掌的,还有科比发的最后一条推特——祝贺他生涯总得分超越自己。

  勒布朗写道:“我还没有做好准备,但我得说点什么。我坐在这里想写点东西,但每次动手,只要想到你和吉吉侄女,还有我们的友谊兄弟情,都忍不住哭泣。”

  “我周日一早离开费城之前,才听到你的声音。一百万年我也想不到,这会是我们最后一次对话。都是什么东西!!我为我的兄弟心痛!!大哥,我是真的爱你。向瓦妮莎和孩子们问候。”

  “我承诺,我一定要继续你的传奇!你对我们这里所有人,尤其是对湖人国度所有人都太特别了。扛起这一切继续前行,是我的责任!!”

  “请在天堂给我力量,保护我吧!我能撑住!我想说的还有太多,但现在我真的说不出来!期待有一天我们天上再见!!#一生曼巴 #一生吉吉”

更多关于"詹姆斯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