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底特律活塞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0-02-06  08:00


  上一场比赛中,活塞82-96输给灰熊,虽然他们在3号的比赛中战胜了掘金,但最近7场比赛活塞输掉了其中的6场,状态仍旧比较低迷,不过他们战绩不佳更多是由于球队近期遇到比较严重的伤病情况的原因,上一场对阵灰熊只有8人进行轮换,德拉蒙德虽然砍下了大号两双,但独木难支,球队最终输掉了比赛。

  上一场比赛中,太阳97-119大比分输给篮网,球队遭遇三连败,且三场比赛都是输球输盘,在三连败期间,太阳的场均失分高达119.7分,球队防守端出了不小的问题,布克上一战状态不佳只有11分进账,艾顿和乌布雷虽然合力砍下了46分22篮板,但仍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两只球队最近的状态都比较低迷,但就双方近期的比赛轮换来看,太阳的阵容深度更好一些,活塞本场比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他们的主场胜率甚至还没太阳的客场胜率高,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太阳。

  胜负推荐:菲尼克斯太阳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活塞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