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公布科比坠机报警录音 证实当时天气极恶劣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ABC电视台报道,洛杉矶郡火警调派中心已经公布科比坠机时多名报警电话的录音,表明当时的天气是糟糕的大雾状况。

 


  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科比乘坐的直升机在加利福尼亚的卡拉巴萨斯,就在接近事故现场,多名目击者拨打了911报警电话,表示因为大雾看不见直升机。


  “我当时在小路上走路,我能听见飞机的声音,知道它在云层里,但是看不见。然后,我们听见砰的声音,非常大,接着看见了火焰。”一位报警者这样描述,他认为当时是飞机,而不是事实上的直升机。


  另一名目击者告诉调遣中心直升机撞到山上,他看到了燃烧的残骸。还有一位报警者告诉ABC,当时天气状况很糟糕,“想象你跳进满是牛奶的池子,然后睁开你的眼睛。”


  “雾很大,我听到撞击的声音,然后突然就停止了。如果飞行员看不见的话,那么他完全就得靠仪表飞行。”


  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还在调查此次坠机事故,当时恶劣的天气状况被认为是空难发生的潜在因素。接下来,委员会会被预计很快发布对此次事故的调查报告。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