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81分亲笔签名统计表被拍卖 部分收入做慈善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的意外离世让亿万喜爱他的球迷倍感痛心,球迷们包括一些NBA的球员们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致敬科比。在这其中,科比的“81分之夜”被频频提及,在2016年1月22日对阵猛龙的比赛里,科比砍下了81分,而那场比赛也成为了科比职业生涯中的经典之一。

 


  日前,这场比赛的技术统计表被拍卖行拍卖,在这份技术统计表上,有着科比的亲笔签名,而且科比是在比赛结束后不久就用蓝色圆珠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很有纪念意义以及收藏价值。


  从统计表上看,科比当场比赛出场了42分钟,他46投28中(三分13投7中),罚球20罚18中,砍下了81分6篮板2助攻3抢断1封盖的恐怖数据。


  同时,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这份技术统计表目前的拍卖价格为1500美元,只是这次竞拍的时间将延续到本月底,到时会以什么样的价格成交目前还无法预测。


  而本次竞拍所得的一部分将捐献给MambaOnThree基金会,这是一家慈善机构,旨在帮助不幸在此次直升机失事事件中的其它遇难者家属。


  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科比所乘的直升机因为遭遇大雾天气而坠毁,机上9人全部遇难,除了科比之外,科比的二女儿吉安娜也在这架直升机上。目前,科比和吉安娜以及其它遇难者的遗体已被移交给了家人。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