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随队记者:76人有意杰夫-格林&加洛韦&肯纳德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76人随队记者Keith Pompey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向其透露,76人有意通过交易或自由球员签约得到活塞后加洛韦、肯纳德以及自由球员杰夫-格林。

  据此前报道,76人渴望在交易截止日前为球队补充具备一定组织能力的投手。

  据Keith Pompey报道,无论哪笔交易发生,76人的二年级后卫扎伊尔-史密斯几乎肯定会被送走。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杰夫-格林此前在迈阿密接受了76人的试训。

  据此前报道,在76人意向名单上的球员还有考文顿、掘金球员比斯利、鹈鹕球员摩尔、奇才球员贝尔坦斯和灰熊球员伊戈达拉等。据Keith Pompey报道,76人补强侧翼的想法非常强烈。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