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达拉斯独行侠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0-02-06  09:30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112-103战胜步行者,球队收获两连胜,在缺少东契奇的情况下面对强敌,波尔津吉斯及时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他全场砍下38分12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带领独行侠在客场带走这场胜利。

  上一场比赛中,灰熊96-82战胜活塞,最近的6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5场胜利,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瓦兰丘纳斯表现出色,砍下26+17的大号两双数据,但本场比赛他有可能会因为右膝伤势无法出战。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独行侠当时在客场以16分的分差大胜灰熊,两只球队之间存在不小的实力差距,即使独行侠近期遭遇伤病困扰,核心东契奇因伤缺阵,但他们还有波尔津吉斯等人,本场比赛又坐镇主场,独行侠依旧是更被看好的那一方。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