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把鲨科合影喷在车上 詹皇又添纪念物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代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让很多热爱他的人陷入了无尽的悲痛。人们也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怀念和致敬科比。

  奥尼尔是科比的老大哥,对于科比的遇难他非常难过,多次在公开场合谈及科比而落泪。为了纪念永远的好搭档科比,奥尼尔在自己的座驾劳斯莱斯喷上了科比的画像。在奥尼尔这辆豪车的正面,是一张身穿8号球衣的科比与身穿34号球衣的奥尼尔并肩站立的画像。在这辆豪车的侧面,则是一张科比(身穿24号球衣)*着球衣的经典画面。

  奥尼尔与科比在湖人有过一段甜蜜的合作经历。他们组建的OK组合横扫了全联盟,带领湖人队实现了三连冠霸业。奥尼尔的超强内线统治力,加上科比的超级得分能力,让湖人在联盟所向披靡。而奥尼尔也一直认为,他和科比的OK组合永远都会是历史上最强的双人组合。

  作为如今湖人队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通过自己的方式来纪念科比。在今天的球队训练中,勒布朗佩戴了纪念科比的特制手链。这条手链标有8和24两个号码。

  勒布朗和科比是NBA的两代标志性巨星。近年来,随着勒布朗加盟湖人,他与科比之间的关系也正变得越来越密切。此前,勒布朗在对阵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实现了对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的超越。科比大度地在社交媒体上送上了祝福,也通过电话祝贺勒布朗。在科比遇难之后,勒布朗和湖人另一巨星安东尼-戴维斯一起刻上了新的纹身纪念科比。勒布朗的纹身内容为:玫瑰花、8和24的数字被蛇温柔地缠在一起,还有一行字“一生曼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