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字母哥继续领跑 勒布朗第2约基奇跻身前5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公布了最新一周的MVP榜,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用出色表现率队战胜费城76人队,他也巩固MVP榜头名位置。勒布朗和莱纳德继续排在2、3位,迈阿密热火队的巴特勒升至第4位,2月份开局表现抢眼的约基奇升至第5。



  1.阿特托昆博(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30.8分、13.4个篮板、5.8次助攻、1.1次抢断和1.0次盖帽

  在面对恩比德和费城76人队时,阿特托昆博又打出了怪兽般的表现,拿到36分、20个篮板和6次助攻率队赢球。对雄鹿队的超级明星来说,这是完整的一天,他先是用了部分时间去挑选了自己全明星队的球员,组成了杨尼斯队,下周的芝加哥全明星赛上他们将与勒布朗队交手。

  2.勒布朗(2)

  场均25.1分、7.7个篮板、10.8次助攻和1.3次抢断

  勒布朗和湖人队在周五主场无法应付对手全新的超小球阵容,他们遗憾落败。在交易截止日前,湖人队也没有完成任何交易,这意味着他们只能通过买断市场来对阵容进行补强。洛杉矶人科里森周五来到现场观战,这会引起人们更多的猜测。

  3.莱纳德(3)

  场均27分、7.5个篮板、5.3次助攻和1.9次抢断

  莱纳德应该对快船队在交易截止日所做的一切努力感到满意。引进了莫里斯,这让快船队在莱纳德缺阵时又多了一个靠谱可用的双向球员。而随着新队友的加入,当莱纳德健康出战时,他的出场时间也会得到合理控制。

  4.巴特勒(5)

  场均20.5分、6.8个篮板、6.3次助攻和1.8次抢断

  三次总冠军得主、一次总决赛MVP伊戈达拉的到来让热火队的锋线更具竞争力,他将与巴特勒、阿德巴约搭档,这是热火队管理层的英明之举。如果有需要时,巴特勒将会起到老将作用。更为重要的是,外线新搭档的到来会帮助巴特勒减轻压力,他不必独自去盯防对手的明星球员。

  5.约基奇(8)

  场均20.6分、10.3个篮板、6.8次助攻和1.2次抢断

  约基奇是NBA历史上第10位送出30+20+10表现的球员,在周四做客击败爵士队的比赛中由此表现。本赛季在掘金队不断攀升的过程中,约基奇成为一股统治力量,他正成为西部2月最佳球员的强有力争夺者。在2月的3场比赛中,约基奇场均32.7分、14.7个篮板和10次助攻。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依次是东契奇(4)、利拉德(9)、戴维斯(6)、塔图姆(未入榜)、维斯布鲁克(15)

  之后的5位球员:爵士队的戈贝尔、哈登、雷霆队的保罗、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凯尔特人队的沃克。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