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首次当选东部周最佳 约基奇第6次西部获奖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和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被评为第16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2月3日-9日)。

  这是塔图姆生涯里第一次当选周最佳。21岁的塔图姆过去一周场均29.8分,有50%的投篮命中率,另外还有7.5个篮板、3.8次助攻、1次抢断和1.3次盖帽,他带领球队过去一周4胜0负。凯尔特人队先后战胜了老鹰队、魔术队、老鹰队和雷霆队,4场比赛中塔图姆都得到至少25分,他的连续得分20+场次延续到9场。

  过去一周,塔图姆在三分线外39投21中,其中包括2月7日对阵老鹰队时投进了生涯新高7个三分球。在与魔术队和老鹰队的比赛中,塔图姆还连续两场得分30+,这是他生涯里第一次连续两场得分30+。

  塔图姆是本赛季第二位拿到周最佳的凯尔特人队球员,布朗此前曾两次获奖。

  约基奇本赛季首次当选周最佳,生涯里第6次获得该奖项,其中上赛季他曾3次拿到周最佳,2017-18赛季有2次。24岁的约基奇过去一周场均27.3分、14.3个篮板、8.3次助攻、2次盖帽和1.67次抢断,有62.1%的投篮命中率、84.6%的罚球命中率。这位塞尔维亚中锋帮助掘金队3胜0负,其中包括在背靠背的比赛里连胜开拓者队和爵士队,这让掘金队巩固了分区领头羊位置,他们对阵西北分区球队9胜0负。凭借上周的3连胜,掘金队重返西部第2位。

  在主场战胜开拓者队的比赛中,约基奇得到29分、13个篮板、9次助攻、3次盖帽和2次抢断。背靠背第二场对阵爵士队时,约基奇又拿到30分、2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在终场前投中关键球帮助球队领跑。约基奇成为NBA历史上第9位送出30+20+10表现的球员,也是自1976-77赛季以来第二位送出31+21+10表现的球员。这是约基奇本赛季的第11次三双,生涯的第39次。上周的最后一战他得到23分、9个篮板、6次助攻、3次盖帽和1次抢断,帮助球队击败太阳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