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老板:奢侈税?围绕库里打造最强阵容才是重点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日前接受媒体采访,对勇士队接下来的两个赛季进行了展望。拉科布表示,未来两年是勇士队的窗口期,他们将围绕斯蒂芬-库里打造最强阵容。

  64岁的拉科布很明白,勇士队本赛季将很难有太大作为,他的主要期待在于未来两个赛季。此前,勇士队启动大交易,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得到了优秀的锋线威金斯。勇士队的薪金总额也超过了奢侈税线。

  拉科布表示:“目前来看,我们明年的薪金总额(算上奢侈税)将会超过2亿美元,这是人们难以通过数字来理解的。我们知道这带来的后果,这可是我们所支出的最高工资了。如果可以使用交易特例,我们会考虑一下。中产特例,我们也很有可能使用。”

  勇士队本赛季状况不妙。其中克莱-汤普森在上赛季总决赛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本赛季基本宣告赛季报销。而库里本赛季也遭遇了伤病问题,目前仍然没有复出。由于克莱-汤普森和库里等主力球星遭遇伤病困扰,勇士队本赛季战绩糟糕,目前仅仅以12胜41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位。按照目前情况来看,勇士甚至有机会在选秀大会上拿到状元签。

  拉科布表示:“状元签?如果我们能拿到的话,那加上奢侈税,状元的合同也是相当巨大的。明年将会是非常关键的。接下来的两年是我们的窗口期,那也是斯蒂芬-库里的最后两年合同。我们希望围绕着他尽可能打造最强的阵容,这就是重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