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我选人烂?我专挑和我一样不被看好的黑马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周末已经拉开大幕,正赛无疑是大众关注焦点,但字母哥的选人策略一直被质疑,相比对手勒布朗,他选的阵容似乎不那么给力。

  而今天,字母哥解释了他的选人原因,他专门挑选一些不被人看好、被人看轻的球员,因为他自己就是如此,所以他专门找有这样心态的球员。

  “我的队伍是‘黑马队’,就是不被看好的人组成的,”字母哥表示,“我这辈子一直都是一个不被看好的人,我选择了类似我的球员。大家都说我是一个很糟糕的篮球经理,选人很差,做的都是错的选择,其实不然。”

  字母哥选择的队友有恩比德、西亚卡姆、沃克、杨、米德尔顿、阿德巴约、戈贝尔、巴特勒、洛里、英格拉姆、米切尔。对比对面勒布朗的阵容,确实星光不足,而且阵容看起来比较高大,还有几位国际球员,但不管别人怎么说,显然字母哥并不在意。

  另外,字母哥在今天的采访中还谈到了不久前因为空难而永远离开NBA大家庭的前湖人球星科比。

  “他是我的偶像,不仅仅是我的偶像,是整整一代人的偶像,”字母哥表示,“他是我们的乔丹,他为NBA回馈了很多,很多伟大杰出的球员都不曾做到这个。天赋并不值钱,如果你不拿出来分享的话,而他分享了。”

更多关于"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