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维特斯或不再为热火出战 他已跟管理层闹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迪昂-维特斯此前因为在球队包机上服用了含有食用大麻的食品,被热火禁赛十场。

  ESPN资深记者鲍比-马尔克斯透露,就算等到禁赛结束,维特斯继续为热火出战的可能也不大了。

  “我跟一位经纪人讨论过,如果维特斯还能继续穿着热火球衣打球,我会非常震惊。”他说,“他跟热火的矛盾是本质上的,他不喜欢热火管理层文化,可能也不想成为这个团队的一部分了。”

  维特斯跟热火管理层闹翻已经不是秘密,早在赛季开始前,他就曾在社交媒体上暗讽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称他若有勒布朗、韦德和波什三巨头也能夺冠。

  马尔克斯表示,接下来维特斯应该会跟热火保持距离,等待交易。

  另一位ESPN记者阿敏-埃尔哈桑也表示,热火这禁赛10场的处罚显然也是故意的,因为这样一来,维特斯就不可能拿到合同里120万美元的奖金了。

  但埃尔哈桑表示:“维特斯还是有机会上场打球的。多亏了管理层的精密计算,这10场禁赛是让他的奖金泡汤了,但现实是,热火没强到可以让维特斯闲置的地步,而维特斯如果闲置,他的交易价值也会受到影响。他合同还是挺大的,热火不一定就愿意白给他钱让他在家里坐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