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医学专家:西蒙斯背部存诸多炎症 伤情复杂需谨慎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76人大将西蒙斯因为背伤要休战一段时间,这对76人的前景显然有影响。而医学专家也从相关角度解释了为什么西蒙斯的伤比较复杂。

  西蒙斯的伤76人官方给出的说法是下背部的神经冲击,运动外科专家罗萨尼-史密斯表示,这类型的背伤确实要谨慎对待。

  “如果你谈论的伤是关于腰椎的,那你要明白,这个问题是骨头连一堆骨头的,而每两个骨头之间又有诸多神经存在,它们支配下肢,这方面的,所谓神经冲击,意思就是神经受到了很多的挤压、压迫,”史密斯表示。

  “像这样的伤病出现的话,可能是很多的事情发生导致的。比如背部有可能突然扭到,也有可能发生间盘发炎,简而言之,当你出现这样的伤病问题时,说明你的背有很多的炎症。”

  76人官方给出的消息是西蒙斯要至少两星期之后再进行复查,也就是说,这次西蒙斯休战至少是两周的时间起步,尽管背伤比较起其它方面的运动伤病看起来没那么严重,但确实正如专家所说,仍需要谨慎对待。否则容易出现更多的麻烦。

  本赛季西蒙斯出战了54场比赛,场均贡献16.7分、7.8篮板、8.2助攻,投篮命中率58.5%,三分命中率33.3%,罚球命中率62.7%。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