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湖人VS新奥尔良鹈鹕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20-02-26  11:00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114-112力克凯尔特人,球队收获5连胜,与凯尔特人一役中,詹姆斯和浓眉联手砍下61分21篮板12助攻,库兹马替补出战也有16分进账,球队最终顺利拿下比赛。

  上一场比赛中,鹈鹕115-101战胜勇士,球队收获2连胜,尼科洛-梅利迎来爆发,替补出战23.分钟得到20分5篮板,英格拉姆和锡安联手砍下45分11篮板7助攻,鹈鹕凭借着进攻端的强大火力取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湖人取得最终胜利,就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对比来看,显然还是湖人更胜一筹。斯台普斯中心刚刚举办过科比的追思会,这让本场比赛显得有些特别,鹈鹕想要争取季后赛名额必定会全力以赴,但湖人在主场的战斗力值得信任,本场比赛还是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