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波特兰开拓者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推荐:波特兰开拓者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0-02-26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107-104险胜活塞,球队结束三连败,整场比赛开拓者只有三人得分上双,CJ-麦科勒姆得到全队最高的41分9篮板12助攻,甜瓜贡献32分4篮板,怀特塞德也有16分17篮板进账,开拓者就是凭借着这三人的无解表现拿下对手。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112-114惜败于湖人,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塔图姆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5篮板,杰伦-布朗也有20分6篮板进账,不过球队替补球员表现糟糕,仅凭首发球员的表现凯尔特人没能赢球。

  常规赛进入后半段,本赛季还有所追求的球队都需要为了竞争更好的排名而努力,开拓者目前还落后第8的灰熊3个胜场,之后每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都至关重要,而主场作战显然是他们比较有把握拿分的一种方式,本场即使是面对强敌凯尔特人,球队肯定也不会轻易认输,推荐开拓者。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