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锡安再战勒布朗浓眉 湖人欲横扫鹈鹕避连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45胜13负)的7连胜被终结,他们2日将做客挑战新奥尔良鹈鹕队(26胜33负)。刚遭遇败仗的湖人队力争反弹,勒布朗和戴维斯要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他们也需要身边的队友们有更好的发挥,湖人队力争赢球避免连败。鹈鹕队刚找回赢球感觉,锡安、英格拉姆和霍勒迪要有出色发挥,他们要率队争取主场复仇。

  虽然带着7连胜做客孟菲斯,可湖人队却表现得不尽如人意,他们以88-105惨败给灰熊队。输球后湖人队在西部还有5.5场的领先优势,背靠背做客对阵鹈鹕队,他们要努力避免连败。与灰熊队一战,湖人队没有表现出足够强的取胜欲望,不知道在新奥尔良会有何种表现。

  勒布朗在休战一场后复出,得到19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作为球队领袖,他需要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必须要在进攻端给对手施加更大压力。不过湖人队也需要考虑如何能更好地保护勒布朗,让他为季后赛积蓄能量。

  戴维斯将重回新奥尔良,他要在昔日主场再次证明自己。与灰熊队一战戴维斯只得到15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迎战鹈鹕队时他要在进攻端打得更具侵略性。霍华德、麦基需要有好的表现,他们要在场上去努力阻止锡安。莫里斯也要在内线有所贡献,尤其是要有更好的专注力,他要在攻守上都带来帮助。

  湖人队很需要角色球员们能够出彩,要给詹眉带来更多帮助。库兹马仍然起伏不定,虽然近4场有3场得分上双,可他在场上还是显得毛躁,对自己的投篮能力也缺乏信心,他很需要有好的进攻表现来提振士气。格林能否复出还不确定,攻守上他都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复出的话,他要争取有好的手感。布拉德利、波普也要努力找到准星,要在外线带来火力支持。

  鹈鹕队迅速找回赢球感觉,他们战胜骑士队后最近4场赢了3场。目前鹈鹕队排名西部第9位,只落后灰熊队2场半,考虑到鹈鹕队的上升势头,他们有很好的机会去威胁灰熊队的第8排位。

  锡安在对阵骑士队时得到24分,他已连续10场得分20+,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不满20岁就有此表现的球员,打破了安东尼连续9场的纪录。过去10场比赛中,锡安场均25.7分、6.2个篮板、2.6次助攻、1次抢断和0.4次盖帽,他已成为联盟中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上一次对阵湖人队,锡安得到29分和6个篮板,他要保持攻击性去威胁湖人队防线。

  英格拉姆和霍勒迪是球队另外两个有威胁的攻击点,如果鹈鹕队想要在主场复仇,他们非常需要英格拉姆和霍勒迪有好的表现,他们要给锡安带来足够多的支持。英格拉姆与老东家相遇,他要在进攻端更加出彩。鲍尔、哈特也都与旧主重逢,他们要用出色表现证明自己。

  雷迪克左腿筋受伤缺席,这对鹈鹕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他们缺少了外线一个稳定的攻击点。这时梅里、哈特等人就要挺身而出,他们要给首发们带来帮助。

  本赛季前三次相遇湖人队全部获胜。2019年11月28日,湖人队做客以114-110战胜鹈鹕队。1月4日,湖人队主场以123-113战胜鹈鹕队;2月26日,湖人队在主场以118-109险胜。湖人队已经连赢了鹈鹕队5次,最近7场赢了6场,鹈鹕队唯一的胜利就是2019年2月24日主场赢球。做客对阵鹈鹕队,湖人队连赢了2次,这之前他们连输了4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勒布朗、布拉德利、格林、戴维斯、麦基

  鹈鹕队:鲍尔、霍勒迪、英格拉姆、锡安、费沃斯

更多关于"湖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