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里奇斯: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 但场上需互相信任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太阳在主场以99-115不敌勇士。赛后,太阳前锋米卡尔-布里奇斯谈到了本场失利。

  “我认为我们必须在场上相互信任。我知道我们失去了乌布雷,他是我们的领袖之一。但这就是NBA,伤病总是会发生。很多球队都失去了一些球员,比如勇士,他们失去了队中两名最棒的球员。这仅仅是上场比赛的问题,但我们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确实缺少一些东西。”布里奇斯说道。

  布里奇斯随后说道:“我认为我们要回家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想要这样,是否真的想要赢球,是否真的想要有所贡献。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我们必须振作起来,变得更好。”

  根据此前报道,太阳前锋乌布雷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预计会错过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本场比赛,布里奇斯出场39分钟,12投5中,三分10中5,得到15分3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太阳 布里奇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