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饮食极其科学自律?酷爱吃软糖 面包蘸糖浆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周,勒布朗在比赛中坐板凳上吃软糖的场面被热议,他最近也对于喜欢的品牌做出了回应。

  在湖人击败鹈鹕的比赛中,看到胜局已定的勒布朗回到板凳席,开始悠闲地吃起了红色的软糖。这个场面被媒体广为传播,给这个名为Red Vines的品牌带来了很好的宣传效应,据报道一天之内就获利260万美元之巨。而勒布朗并非这家品牌的代言人,只能说是偶然间给这家品牌带来了商机。

  勒布朗最近也给出了回应。有人询问他是喜欢这家品牌的软糖还是另一个名为Twizzlers的著名品牌,他回答说,“它们的口感完全不同。Red Vines非常好,但我这辈子都一直在吃Twizzlers,它的包装很好,温度也适宜。”

  而勒布朗爱好吃糖的习惯也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讨论。因为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吃高糖的食物并不好,不利于身体的保养和健康。但勒布朗就是爱吃,而且是喜欢好几种牌子的软糖。

  众所周知,勒布朗对于身体的保养非常好,每年花在这方面的费用超过100万美元。但有些人认为并非如此,前骑士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就认为勒布朗的饮食一点都不科学,酷爱高糖的食物,吃面包都要蘸着糖浆吃,“他的饮食习惯糟糕得像*一样……”

  但办法,勒布朗的身体就是好,本赛季是他的第17个赛季,他已经35岁,仍然保持着上佳状态。或许就像勇士主教练科尔说的那样,勒布朗的身体素质是独一无二的,和其他运动员就是不一样。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