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裁掉丹尼尔斯 为补强季后赛阵容深度腾名额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今天宣布裁掉特洛伊-丹尼尔斯,他在去年7月跟湖人签下一份年薪210万的合同,湖人借此腾出一个签约位置,有机会在自由市场继续补强,增强阵容深度,迎接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而他们仍然会按照原计划和维特斯见面。

  马克-巴特尔斯坦是一名经纪人,他首先跟沃神透露了这一消息。双方目前正在进行协商具体的解决方案,一方面可以让丹尼尔斯有机会去别的地方打球,另一方面也让湖人可以签下另一名球员。具体怎么操作,佩林卡还需要花时间考虑。

  “罗伯(佩林卡,湖人总经理)和科特(兰比斯,湖人篮球顾问)将根据未来几周可能出现的情况,给丹尼尔斯提供几个不同的选项。”巴特尔斯坦说道。

  湖人主帅沃格尔透露,球队选择裁掉丹尼尔斯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艰难的决定”,不过湖人并不急于增加其他球员,他们仍将按照原有计划和维特斯见面。不过湖人现在可能药考虑到伤病的影响,或者在之后添加一位能持球的后卫。

  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补充道:“湖人在3月1日之后仍然能与自由球员签约,后者也有资格随球队参加季后赛。”

  丹尼尔斯本赛季为湖人效力41场比赛,场均贡献4.2分1.1篮板。

更多关于"湖人 丹尼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