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神38+13独行侠擒狼 库里27分 拉塞尔16+9+7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37胜24负)重拾胜利。波尔津吉斯得到38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塞斯-库里得到27分,他们率队第二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11-91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7胜42负)。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38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塞斯-库里得到27分和4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史密斯得到9分和11个篮板。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1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4分和3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科尔维得到12分,里德得到9分和12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缺席,巴里亚顶替首发。开赛后独行侠队就反客为主,他们以10-2领先。比斯利和科尔维分别投中三分追近,波尔津吉斯还击三分,独行侠队以14-8领先。拉塞尔连中两球帮助球队再次迫近,哈达威拿下3分,巴里亚突破得手,独行侠队又拉开领跑。比斯利再中三分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24-28落后。


  波尔津吉斯独得6分,哈达威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11-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以39-24领先。马丁独取5分,他带领球队迅速回应10-2的反击波,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波尔津吉斯又中两球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库里打4分成功,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3-44领先。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22分,库里得到15分,哈达威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和比斯利各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森林狼队攻势不减,波尔津吉斯再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他们以70-44领先。奥科吉连追5分,库里跳投命中,比斯利和拉塞尔轮流命中三分,森林狼队以59-76落后。哈达威跳投命中,科尔维突破得手率队以6-3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65-81落后。

 

 

  波尔津吉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独取8分,哈达威拿下5分,他们率队打出16-9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97-74领先23分。埃尔南戈麦斯回应三分,波尔津吉斯扣篮得手,森林狼队没有放弃抵抗,比斯利命中三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他们以88-103落后。库里和哈达威轮流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独行侠队以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巴里亚、库里、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比斯利、奥科吉、里德、埃尔南戈麦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