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LBJ去年休养的很好 水花暂远离战斗是好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勇士本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但是主教练科尔并不沮丧,他认为这个赛季能够让水花兄弟休息对球队很有利,他们下赛季肯定会活力十足。

  在科尔看来,汤普森这个赛季不打,以及库里休息了大半个赛季,是一件好事,“我非常自信史蒂芬和克莱在精神上已经得到了很好的休息。看看今年的勒布朗,他和一年前和不同。他之前连续8年打总决赛,太疯狂了。这个事实人们谈得并不够多,但是我们明白这在精神上消耗有多么大。”

  勒布朗上赛季因为腹股沟伤病缺席了很长时间的比赛,湖人也因此没有打进季后赛,但是赛季中的养伤,以及漫长的休季让勒布朗得到了很好的休养。

  科尔认为,勇士在过去5年连续打总决赛之后,无论是体力还是精神上都消耗很大,现在因为伤病休息,也算是因祸得福。
“他们两个人现在可以脱离比赛,很好。虽然这不是理想的情况,因为他们各自的伤病,他们的身体并不舒服。但是能够远离战斗,我觉得这非常重要。”

  虽然勇士本赛季没有作为,打不进季后赛,但是下赛季他们依然是争冠热门。因为水花兄弟会集体归来,球队又补充了维金斯,再加上今年夏天的选秀,勇士下赛季绝对是一支让人不可小觑的球队。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