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拔「刺」有心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早上,NBA常規賽將會陸續上演多場激戰,其中最遲開波的一場由馬刺主場迎戰溜馬。馬刺今季的競技狀態令人難以捉摸,上仗險勝魔術之前曾遭遇兩連敗,如今還在西岸前八之外仰望季後賽資格。反觀溜馬在被速龍屠殺完之後猶如浴火重生豪取三連勝,目前穩居東岸前六,正在為季後賽首輪的主場優勢而戰,目標明確讓他們對於贏波格外渴望,此番對決能夠延續勝績的當然更看好是溜馬。

  在艾迪治缺陣的不利前提下,身負兩連敗的馬刺上仗打出昔日令人欣慰的團隊籃球,全場七人得分上雙,最終以1分險勝魔術。然而這場來之不易的勝利其實反映了馬刺關於保護籃板的問題,球隊當前內線厚度實屬聯盟中下水準,而魔術雖然擁有星級中鋒N.維斯域但也不見得排得到中上層次,而馬刺在艾迪治傷缺的情況下還棄用保爾特,單憑利尼斯鎮守內線,難怪全場籃板輸足足10個。今仗將要面對新科全明星D.沙邦尼斯聯袂美國國家隊中鋒M.端拿鎮守內線的溜馬,在此實在難以猜測戰術巨匠普波域治會教弟子何等套路接招。回顧近況,馬刺過去10場常規賽輸掉足足7場,其中有半數場次失分破120分,顯然也是受籃板保護不力的牽連。除非艾迪治健康歸來,否則可以肯定此番馬刺內線任人魚肉。

  另一邊廂,溜馬在上週慘敗速龍46分之後,全隊上下猶如被打通任督二脈,近3場比賽連斬黃蜂、拓荒者與騎士,雖然這幾隊目前都不在各自分岸的前八,但溜馬在期間將均場失分限制不足95分,證明聯盟前列出色的防守效率並非浪得虛名。說道團隊籃球,溜馬過去2場在核心球星奧拉迪普帶領下將這項特質揮灑得淋漓盡致,2場比賽正選五虎皆得分上雙,而後備席也不乏奇兵,J.賀列迪、麥德莫特等等今季不少時候都已證明自己有救火能力,若非謝利美林保遭遇重傷賽季報銷,相信溜馬能更輕易躋身前四贏得季後賽首輪主場優勢,甚至去到季後賽能扮演黑馬擺脫近年習慣性一輪游的命運。值得一提的是,溜馬近年堪稱馬刺剋星,雙方此前2個賽季4次交鋒前者取得3勝1負略佔上風,當中2次作客均場淨勝14分、均場失分91分。現在奧拉迪普的後場拍檔已由此前的D.哥連臣升級為年輕力壯的保格當,而迪羅辛身邊還是那幾位職業生涯至今亮點有限的後衛,全方位佔優的溜馬今鋪無疑值得看高一線。

 

更多关于"馬刺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