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分析:马刺内线真空 奥迪期盼找回状态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比赛时间:2020-03-03 09:30



  分析:马刺队在上场比赛中1分惊险战胜了奥兰多魔术,那场比赛中,马刺一共7人得分上双,这其中,莱尔斯得到了20分9篮板。珀尔特尔对阵魔术的比赛中撞伤肩膀,被确诊为遭遇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阿尔德里奇由于右肩酸痛也将缺阵明日主场比赛。马刺内线连续折损两员大将球队实力大幅下滑,按照目前的趋势,马刺本赛季大概率无缘季后赛。马刺最近3场比赛皆输盘,近期球队*走势不佳,本场主场恐怕凶多吉少。

  目前步行者取得36胜2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六,在奥拉迪波伤缺大部分场次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战绩相当出色。步行者最近刚刚取得了三连胜,球队近期的表现相当出色。步行者上一场以111-104骑士7分的优势轻取骑士,TJ-沃伦表现出色砍下,30分3篮板6助攻。萨博尼斯上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他出场42分钟,13投8中,得到18分13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马刺上一场战胜魔术之后终结两连败,不过步行者的整体实力要比魔术更强,近期奥拉迪波也逐渐找回竞技状态,而且步行者的特纳和萨博尼斯两大内线将会让马刺很难应付,综上所述支持步行者拿下浅盘。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让1.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