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41+20+6雄鹿撞翻黄蜂 大洛16+7希尔11+5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52胜8负)延续胜势。阿特托昆博得到41分、2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率队在第三节拉开领跑后牢牢控制局势,雄鹿队在客场以93-85险胜夏洛特黄蜂队(21胜39负)。雄鹿队拿到6连胜,黄蜂队结束2连胜。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41分、20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洛得到16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希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黄蜂队的格拉汉姆得到17分和3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马丁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0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

  在阿特托昆博的带领下,雄鹿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他们以14-4领先。马丁三分回应,阿特托昆博打3分成功,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马丁再中三分,他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黄蜂队追至20-23。希尔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26-20领先。
阿特托昆博突破扣篮开启第二节,马丁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追10分,黄蜂队在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以30-28反超。阿特托昆博扣篮追平,之后两队几次战平,领先权也几度易主,希尔扣篮得手,康诺顿补篮得手,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5-43领先。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21分;黄蜂队的马丁得到8分。

  大洛独得5分,他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雄鹿队拉开比分。格拉汉姆三分回应,大洛保持攻击性还击三分,马丁替补出场再中三分,黄蜂队在本节还有4分30秒时以57-63落后。布朗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又拉开比分,黄蜂队连追7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68-70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格拉汉姆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黄蜂队以81-82落后。雄鹿队连续罚中四球重新拉开,华盛顿扣篮得手,阿特托昆博挺身而出,他接管比赛连投带罚得到6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雄鹿队以92-83领先。罗齐尔跳投命中,阿特托昆博两罚一中,雄鹿队以93-85获胜。

更多关于"雄鹿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