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三双阿奴诺比32+7+7 掘金轻取猛龙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1胜19负)重拾胜利。约基奇得到23分、18个篮板和11次助攻,穆雷得到22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掘金队抵挡住对手的冲击在主场以133-118大胜多伦多猛龙队(42胜18负)。猛龙队遭遇3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3分、18个篮板和11次助攻,穆雷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克雷格得到17分,格兰特得到16分和6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巴顿和波特各得到11分,波特还有6个篮板。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32分、7个篮板和7次抢断,鲍威尔得到24分和6个篮板,洛里得到1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掘金队在主场迅速开火,穆雷、巴顿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6领先。西亚卡姆回应三分,穆雷手感火热,又进4个三分球,首节还有4分20秒时掘金队以32-19领先。阿奴诺比和麦考各中一记三分缩小差距,波特和莫里斯还击三分,掘金队仍领先13分。戴维斯和布歇联手5分结束首节,猛龙队以32-40落后。穆雷单节得到17分。

  布歇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莫里斯投中三分,约基奇打3分成功,克雷格两次上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4-5的攻击波,本节进行了2分30秒时掘金队以54-40领先。阿奴诺比独得5分,洛里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

  哈里斯三分回应,杰弗森打3分成功,洛里又中三分,半场前4分35秒时猛龙队追成60平。格兰特和克雷格各中一记三分再次率队领跑,杰弗森和鲍威尔追回4分迫近,克雷格三分回应,哈里斯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73-69领先4分。

  掘金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7分,克雷格得到12分,约基奇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洛里得到13分,鲍威尔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约基奇两罚一中,掘金队以85-79领先。西亚卡姆和阿奴诺比罚中三球,穆雷再次开火连拿5分,掘金队仍有8分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阿奴诺比手感延续又拿6分,猛龙队追至96-98。普拉姆利勾手命中,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100-96领先。

  波特连拿5分开始第四节,掘金队又扩大优势。鲍威尔还击三分,巴顿四罚三中,莫里斯跑投命中,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掘金队以112-101领先11分。西亚卡姆突破扣篮率队连追6分,约基奇勾手命中,哈里斯跑投命中,掘金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以116-107领先。鲍威尔追回4分,约基奇两罚全中,格兰特连投带罚得到6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掘金队以128-115领先。猛龙队暂停后,鲍威尔连追3分,哈里斯开火连取5分,掘金队以133-118获胜。

更多关于"掘金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