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35分奇才射鹰止连败 八村塁6中0雷迪什28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23胜39负)重拾胜利。比尔得到35分,贝尔坦斯得到17分,八村塁关键时刻两罚全中,他们帮助球队顶住对手反攻守住优势,奇才队在主场以118-112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9胜45负)。奇才队结束2连败,老鹰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5分和4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7分,罗宾逊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0分,八村塁6投0中得到3分。老鹰队的雷迪什得到28分和7次失误,科林斯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休特得到14分和11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亨特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老鹰队的杨缺席,蒂格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5平、21平、23平后雷迪什连中2个三分球,老鹰队以29-27领先。邦加突破追平,卡特命中三分率队连拿5分再次领跑。比尔和布朗分别跳投命中,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34落后。

  贝尔坦斯连得5分,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奇才队反超。蒂格引领球队迅速还击7-3的反击波,两队战成43平。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领先权多次易主,罗宾逊、比尔和布朗各拿两分,奇才队以6-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4-57领先7分。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20分,布朗得到11分,罗宾逊得到10分;老鹰队的雷迪什得到12分,休特得到10分。

  比尔在第三节开始后再次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布莱恩特又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奇才队以76-59领先。老鹰队追回4分,罗宾逊跑投命中,瓦格纳上篮得手,奇才队迅速稳住局势。雷迪什再中三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瓦格纳连投带罚得到4分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93-75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科林斯独取6分,他率队连追8分以85-96落后。贝尔坦斯三分回应,亨特和戴德蒙联手4分继续追分,布朗突破得手,戴德蒙扣篮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老鹰队以95-107落后。奇才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雷迪什和科林斯合取7分,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5分。贝尔坦斯两罚全中,雷迪什又是一记三分,之后他又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老鹰队以110-114落后。

  八村塁两罚全中稳住局势,雷迪什错失三分,不过科林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老鹰队在还有16秒时仍落后4分。罗宾逊两罚全中,亨特左翼三分不中,老鹰队以112-118惜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休特、亨特、科林斯、戴德蒙

  奇才队首发阵容:内皮尔、比尔、罗宾逊、八村塁、布莱恩特

更多关于"奇才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