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提醒球队做好空场准备 甚至延期或取消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再度就新冠疫情下达备忘录,称如果必要,比赛会在没有球迷入场的情况下进行,各支球队都要为此做好准备,确定参与比赛的“必要人员”。

  NBA已经针对新冠疫情下达多次备忘录,而这一次的内容也包括了推迟或取消比赛的现行规定。

  如果真的要推迟或取消比赛,命令将由联盟办公室下达。但据消息人士称,NBA已经通知球队,要开始“制定”应急计划,包括在没有球迷和媒体到场的情况下进行比赛。

  在NBA提到的应急措施中,包括检测球员、工作人员、裁判以及必要工作人员的体温,当然这些措施的前提是“疫情恶化”。

  意大利相信已经成为欧美国家体育联赛的样板,因为其国内疫情暴发,意甲联赛已经出现比赛延期、空场的现象,如果有一人感染,面临着整个联赛都停摆的可能。

  一些NBA高层也意识到了情况的严重性,但没有人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最近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在接受采访时才说,他不愿意在没有球迷入场的情况下空场比赛,宁愿选择暂时停赛。

  但总体上讲,NBA目前的防范措施还是比较宽松的。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