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与联盟唱反调:空场比赛?没门!我不会打的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再次发布了备忘录,提醒各支球队做好空场比赛(没有球迷到场)的准备,甚至还有延期或者取消比赛的可能。

  在率领湖人击败雄鹿的之后,有记者提到了这个话题,勒布朗则不赞成这种做法。

  “让我们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去打比赛?不,这不可能。如果看台上没有球迷,我是不会打比赛的,我就是为了球迷而打比赛的。”勒布朗坚定的说。

  据消息人士称,NBA已经通知球队,要开始“制定”应急计划,包括在没有球迷和媒体到场的情况下进行比赛。

  在NBA提到的应急措施中,包括检测球员、工作人员、裁判以及必要工作人员的体温,当然这些措施的前提是“疫情恶化”。

  意大利相信已经成为欧美国家体育联赛的样板,因为其国内疫情暴发,意甲联赛已经出现比赛延期、空场的现象,如果有一人感染,面临着整个联赛都停摆的可能。

  一些NBA高层也意识到了情况的严重性,但没有人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最近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在接受采访时才说,他不愿意在没有球迷入场的情况下空场比赛,宁愿选择暂时停赛。

  但总体上讲,NBA目前的防范措施还是比较宽松的。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