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波特兰开拓者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20-03-08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117-127输给太阳,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利拉德复出的第2场比赛同样得分超过20,CJ-麦卡勒姆和怀特塞德同样也贡献了20+的得分,但安东尼的个人状态比较一般,全场只有7分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国王108-125大比分输给76人,球队的连胜被终结,整场比赛国王在进攻端做得还算不错,但防守端无法给到76人有压迫感的防守,让76人在缺少了三员首发球员的情况下仍旧狂揽125分,导致最终输球。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开拓者取得其中的两场胜利,虽然开拓者近期在主场的表现出现起伏,但是主场依旧是他们相对来说拿分比较稳妥的方式了,本场面对国王必然希望能够顺利拿下,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机构仍旧给予开拓者让分支持,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3.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开拓者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