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洛杉矶德比解析:快船无敌锋线 湖人避三连跪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 VS 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20-03-09 03:30

  
分析:快船上一场常规赛大比分击败西部马赛克队,快船队一路高歌猛进,目前以43胜19负的战绩反超掘金,来到了西部第二。最近快船队状态出色,已经取得了6连胜,在这波连胜之中,快船队场均净胜对手17分,基本上每一场都是吊打对手。和赛季初相比,快船队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现在球队阵容越来越完整,雷吉、莫里斯等人的加盟对于快船阵容深度的提升明显。据数据统计,本赛季快船队有10场比赛是全员健康出战的比赛,这10场比赛快船队战绩为10胜0负,当快船队保持阵容完整时,联盟中还没有任何球队击败他们,这也是他们恐怖的地方。

  目前湖人队以48胜13负高居西部第一,他们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三,防守效率同样排在第三位,攻防兼备。湖人与快船的阵容比较起来,双方可以说是各有优势。快船队的锋线是联盟最强的,湖人的内线更胜一筹。不过在目前的NBA中顶级锋线球员队比赛的掌控能力胜于顶级内线球员。湖人上一场常规赛主场以113-103击败东部排名榜首的雄鹿,取得三连胜,近期湖人的状态也是呈现上升趋势。不过本赛季湖人前两次面对快船都因为关键时刻把握能力不足而输球,本场支持快船取得面对湖人的三连胜。

  推荐:洛杉矶快船(-2.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