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20+6+6鹈鹕灭热火 锡安17+6巴特勒28+8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27胜36负)重拾胜利。霍勒迪得到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锡安得到17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末节反攻,鹈鹕队在主场以110-104险胜迈阿密热火队(40胜23负)。鹈鹕队结束3连败,热火队的4连胜被终结。



  鹈鹕队的霍勒迪得到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特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锡安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鲍尔得到1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德拉季奇得到15分,伊戈达拉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9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盖帽。

  开赛后两队就打得很胶着,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2平后费沃斯独取4分,霍勒迪突破得手,鹈鹕队以18-15领先。琼斯补扣得手,哈特两次突破得分,锡安也上篮得手,鹈鹕队又拿7分以25-17领先。巴特勒连投带罚得到4分,鲍尔三分中的,摩尔突破得手,鹈鹕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26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哈特连得5分,鹈鹕队以44-35领先。罗宾逊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锡安进攻发力还击5分,哈特又中三分,鹈鹕队打出10-0的攻击波再次拉开。巴特勒打3分还击,霍勒迪和鲍尔率队又拿6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巴特勒开启攻击模式连拿5分,热火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1-65落后14分。

  鹈鹕队的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哈特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锡安得到11分;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7分。

  鲍尔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罗宾逊和巴特勒联手7分,热火队以58-68落后10分。鹈鹕队暂停后霍勒迪连中2个三分球,锡安打3分成功,鹈鹕队连得9分再次拉开。巴特勒挺身而出,他独得4分率队还击11-3的反击波,热火队追至72-82。梅里两罚全中,杰克逊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89-74领先1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罗宾逊命中三分,锡安扣篮率队还击3分继续保持领先。罗宾逊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10分,热火队以89-93落后。鲍尔连进两球还击4分,希尔和罗宾逊又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热火队以99-100落后。鹈鹕队暂停后英格拉姆跳投命中,他们领先3分。

  巴特勒两罚一中,英格拉姆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鹈鹕队以105-100领先。阿德巴约跳投不中,鲍尔两罚一中,梅里拿到篮板,可他传球失误,琼斯断球并造成梅里反抢犯规,两罚全中,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14秒时以102-106落后。霍勒迪两罚全中再次拉开,巴特勒跳投命中,哈特两罚全中,鹈鹕队以110-104险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琼斯、阿德巴约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霍勒迪、英格拉姆、锡安、费沃斯

更多关于"热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