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库里需带全队 勇士欲擒76人结束主场10连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14胜49负)在主场已遭遇10连败,他们8日将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38胜25负)。库里仍有出场时间限制,但他要努力用全面表现激活球队,威金斯等人要带来支持,勇士队希望主场反弹重拾胜利。76人队刚找回胜利感觉,哈里斯和霍弗德要发挥领袖作用引领球队,米尔顿等人要带来支持,他们希望收获2连胜。

  库里在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复出,他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可惜勇士队没能顶住对手的末节攻势惜败。在主场勇士队已经连输了10场,他们急需胜利反弹,库里和威金斯要带领球队争取掀翻阵容不整的76人队。

  虽然缺席了58场比赛,但库里回归后有相当好的状态。在首节一分未得的情况下,他仍送出2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更重要的是他带动了身边的队友们,勇士队的整体竞争力大幅提升,他们与排名东部第2的猛龙队抗衡了整场。久疏战阵让刚复出的库里身体感觉有些酸痛,可他并无异常,他会在对76人队的比赛中出场。只不过科尔表示,会在赛前才决定库里的具体出场时间。

  除了库里之外,格林可能在对阵76人队的比赛中复出。核磁共振检查显示格林的左膝没有问题,他的情况在好转。科尔表示格林仍是出战存疑,但他很希望格林能够出场。如果格林也能回归,那么这将是勇士队的一个好消息,因为格林会在攻守上都给球队带来帮助,他不仅能给库里输送炮弹,还可以帮助球队更好地守护内线。

  威金斯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李、帕斯卡尔、克里斯等人也要努力带来贡献,这样勇士队才能有更好的赢球机会。

  76人队刚找回赢球感觉,他们在客场战胜国王队止住2连败。目前76人队排名东部第6位,他们的战绩与步行者队持平。做客与勇士队交锋,76人队要努力保持胜势,他们要争取提升东部排位。恩比德已经恢复了场上有球训练,可他下周一会再次接受评估,来决定还要缺阵多长时间。理查德森因为脑震荡将会继续缺席,西蒙斯也依旧缺席,这意味着76人队需要哈里斯、霍弗德有更好的表现。

  哈里斯在与国王队一战得到28分和14个篮板,他要保持攻击性来带动球队,他必须要发挥领袖作用。霍弗德要扮演内线核心角色,要用更全面的表现激活队友们。76人队还有米尔顿、科尔克马兹、罗宾逊、伯克斯等人不容忽视,他们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罗宾逊和伯克斯将与旧主相遇,他们要争取在昔日主场有更好的发挥。

  1月29日,勇士队做客以104-115不敌76人队。两队最近3次交锋,76人队2胜1负,而这之前勇士队连胜76人队10次。主场对阵76人队,勇士队最近7次赢了6场,唯一的败仗就是2019年2月1日,他们主场以104-113不敌76人队。

更多关于"勇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