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返季后赛!湖人复仇雄鹿 詹眉67分字母哥32+12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48胜13负)重返季后赛。勒布朗得到3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戴维斯得到30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18-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湖人队之后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13-103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53胜10负)。湖人队拿到3连胜,他们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7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戴维斯得到30分、9个篮板和2次盖帽,库兹马得到11分和8个篮板,麦基5分和11个篮板。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大洛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湖人队手感不佳,连续投篮打铁,雄鹿队趁机打出转换进攻,阿特托昆博独得10分,他率队以13-5领先。湖人队暂停后有所起色,戴维斯连拿5分率队追回7分,湖人队以12-13落后。迪文森佐、米德尔顿和康诺顿轮流进攻得手,雄鹿队再次拉开比分。卡鲁索突破跳投命中,朗多和波普也轮流上篮得手,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2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雄鹿队外线手感更好,大洛和科沃尔投进3记三分球,雄鹿队以36-27领先。戴维斯重回场上迅速领到第3犯,但湖人队仍把他留在场上。卡鲁索右翼命中三分,库兹马和布拉德利均两罚全中,湖人队连追7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康诺顿和米德尔顿还击4分,麦基立功连拿3分止血,勒布朗连扣带罚得到4分,半场前2分15秒时湖人队以43-42反超1分。马修斯和米德尔顿分别投中三分,勒布朗两罚全中,库兹马右翼投中三分,两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平握手言和。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2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1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大洛得到10分。

  阿特托昆博在第三节开始后连拿5分,雄鹿队以55-50领先。勒布朗进攻发力独得8分,戴维斯也有7分,他们率队打出18-0的进攻高潮,湖人队以68-55领先13分。布莱索打3分止血,勒布朗保持攻击性两次突破得手,阿特托昆博弧顶投中三分,库兹马突破扣篮,本节还有3分15秒时湖人队以78-65领先。迪文森佐连中2个三分球试图追分,莫里斯三分回应,朗多突破得手,湖人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大洛两罚一中,迪文森佐突破得手,库兹马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7-76领先11分。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交替涨分,湖人队继续保持领先,阿特托昆博突破打3分成功,迪文森佐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雄鹿队追至89-94。戴维斯突破得手,米德尔顿投中三分,雄鹿队只落后4分。戴维斯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得到6分,湖人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以102-94领先。阿特托昆博突破扣篮时造成布拉德利犯规,落地时他的左膝扭了一下,所幸他并无大碍,只不过罚球受到影响,两罚不中。

  勒布朗两罚一中,雄鹿队追回3分,戴维斯二次进攻得手,阿特托昆博转身跳投命中,戴维斯高位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湖人队以107-99领先。阿特托昆博和布莱索先后错失三分,戴维斯罚中两球,湖人队领先10分。布莱索突破得分,勒布朗扣篮得手锁定胜局,湖人队以113-103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湖人队首发阵容:勒布朗、布拉德利、格林、戴维斯、麦基


更多关于"湖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