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隔扣魔兽心气高 对位詹皇技不如人砍32+12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雄鹿与湖人上演东西部榜首大战,阿特托昆博和勒布朗这两大新老时代的王者巅峰对决。阿特托昆博全场21投10中,贡献32分12篮板6助攻,雄鹿最终还是以103-113不敌湖人。比赛最后,字母哥独自坐在底线,显得很是失望。

  本场比赛,湖人队志在复仇。但比赛开场后,客场作战的雄鹿却迅速反客为主。字母哥犹如下山猛虎一般,把湖人防线撞得七零八落。开场第一球,字母哥强攻戴维斯打成2+1。而他也在对抗中撞破嘴唇,开场就挂了彩。首节上来不久,字母哥就内线强吃,用左手完成了暴扣。首节还剩下8分10秒,字母哥持球冲击湖人内线,生生撞翻安东尼-戴维斯同时打进还有加罚!开场仅仅3分多钟,字母哥已独砍10分。

  第二节还剩下10分03秒,字母哥生生从霍华德手中抢断得手,再持球冲击内线直接对上了霍华德。虽说霍华德已不复当年之勇,但内线防守依然是联盟顶级。然而字母哥用脚步晃开霍华德,再从另一侧强起完成了隔扣。

  然而,字母哥本场比赛表现有点虎头蛇尾。第三节比赛,湖人在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带领下扩大领先优势。字母哥希望站出来追分,可惜效果不佳。他先是在勒布朗面前强投三分,没能命中。随后,字母哥篮下强攻,在多人合围之下又被吹罚走步违例。

  一直到了本节还剩下4分25秒,字母哥面对勒布朗再度出手三分,这次终于是命中,也算暂时为球队止血。第三节最后1分多钟,字母哥单挑朗多,直接中距离干拔,可惜直接投出了个三不沾。

  末节决战时刻,字母哥一上来又持球强攻勒布朗,这次还是没能打中。此后,字母哥在麦基身上找到自信,连续两次打麦基拿到5分。两队对抗渐趋白热化。最后4分25秒,字母哥强攻内线,落地时踩在布拉德利身上险些受伤。

  最后2分33秒,字母哥单挑勒布朗,转身跳投终于命中,帮助雄鹿紧咬比分。但接下来一次进攻,字母哥面对勒布朗出手三分不中,自此雄鹿也宣告落败。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