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11人全部上场马尚里程碑 杜锋罕见表扬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28轮昨晚开打,广东宏远在农历新年前的倒数第二个主场,以122比100拿下了四川队,豪取11连胜。本赛季,宏远和四川打了4场比赛,实现了对对手的横扫。赛后,宏远主帅杜锋表扬球队很专注,年轻球员也得到了锻炼的机会。



  外援对飙,马尚突破里程碑

  这场比赛,两队的外援都打得大开大合,进攻端打得非常有观赏性。四川队的汉斯布鲁早已经在CBA证明了自己,他在内线无论面对着易建联、曾繁日还是万圣伟,都打得颇为强硬。全场比赛,他“砍”下了37分、17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

  宏远表现更出色的外援显然是马尚·布鲁克斯。双方首节打得还算有来有往,而马尚在第二节很快就开始带队拉开比分。他单是第2节就贡献了16分和2次助攻。全场比赛,他拿到29分和8个篮板球。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斯这场比赛投进5个三分球,CBA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553个,排在CBA历史三分榜的第47位。

  球队专注,年轻人获更多机会

  比赛第3节,宏远已经完全扼杀掉比赛的悬念,他们最多时领先对手37分。分差拉大的时候,杜锋就开始大规模地让年轻球员上场接受锻炼。实际上,杜锋整场比赛都有练兵的意思,比赛第一节,球队的11名球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今年刚刚进入一队的刘权标、刘旭乘也都获得了登场的机会。刘权标更是拿到11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的得分新高。

  “这两场比赛,球队的专注度不错。”一向对球队严格要求的宏远主帅杜锋昨晚表扬了球队,“每个球员上场都很专注,防守端也能按照布置的要求做……这样就能给更多人打球的机会,保持场上的体能。”

  杜锋不忘提点小将:“年轻球员很幸福,老将们拼下来的大比分领先,这才能给他们很多的上场时间,希望他们能够更多地进步和成长。”

  明晚,宏远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

更多关于"广东 杜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