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7+8+7领衔逆转浪潮 单吃字母哥表情轻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湖人在主场113-103战胜雄鹿。勒布朗-詹姆斯20投11中、15罚12中得到37分8篮板7助攻3抢断,在上半场被动的局面下,他与浓眉联手打出18-0逆转局势。这场比赛他也迎来又一里程碑,生涯总得分已突破34000大关。

  这算是NBA的焦点之战,不但被誉为常规赛MVP之争,也被看作是总决赛的预演。上一次打雄鹿,勒布朗已经感受到了字母哥的压力,他虽然拿到21分12篮板11助攻的三双,湖人还是落败。

  而今天开局,字母哥又在篮下连拿7分,给了湖人一个下马威。勒布朗想有效组织进攻可没那么容易,因为雄鹿的防守太到位,到8分30秒,他才助攻格林终于命中三分,而此时字母哥已经拿了9分。

  湖人节奏早早被扰乱,勒布朗和戴维斯都哑火,打了6分钟全队拿了5分。6分35秒,勒布朗还被造带球撞人,只要持球就被4人重点照顾,以往的进攻模式完全失效。

  暂停后湖人才有所恢复,还是勒布朗和浓眉带起反击节奏,两人打了一波7-0。湖人加强了防守,双方得分都很低,等勒布朗下场后,替补也没有起色。他首节4中1只得到2分2助攻,湖人全队得了19分。

  第二节湖人仍处于被动,不过勒布朗两次突破篮下得分,包括在洛佩兹和威廉姆斯的包夹中拔起暴扣。在替补的冲击下,湖人迫近了比分。虽然戴维斯陷入犯规麻烦,但麦基上来后非常积极,3分18秒勒布朗也助他快攻上篮得手。

  2分53秒,勒布朗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在跟麦基挡拆后,拜托防守单臂暴扣,湖人反超比分,场边的Jay-Z也唏嘘不已,不服不行。半场他7中4拿到12分3篮板4助攻。

  第三节两边也互不相让,勒布朗手感热了起来,9分01秒命中弧顶干拔三分,他若不被包夹就会立刻抓住机会,在8分22秒有命中转身后仰后,他已经连拿7分,和浓眉联手打了一波18-0,不断站上罚球线。勒布朗除了自己得分,还助格林飙进三分。

  4分19秒,勒布朗单挑字母哥,并且强突篮下得分,湖人球馆也爆发了最热烈的欢呼。他在进球后,也朝着字母哥做出了一个轻蔑的表情,似是对所有看衰他能力的人的回应。湖人这节彻底统治了篮下,勒布朗三节拿到26分4篮板7助攻。

  雄鹿没有放弃追分,到第四节字母哥休息期间,勒布朗依然不断冲击篮下,9分26秒甚至面对4个防守者上篮得手,还造成犯规。字母哥也不断突破得分,再加上雄鹿外线连续命中,勒布朗不能再板凳席坐太久了。

  他回归时湖人领先5分,比分僵持不下,3分56秒他抢断字母哥传球,随后被威廉姆斯犯规,两罚一中。虽然他在最后3分钟两次投篮没进,但戴维斯连拿6分,保住了湖人的优势,到最后27秒勒布朗突破暴扣造犯规完成2+1,比赛已经没有悬念。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