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 勒布朗誓要延续科比传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湖人在主场113-103战胜雄鹿。此战过后,湖人战绩达到48胜13负,虽然不如雄鹿,但仍稳坐西部第一,而且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对湖人来说,这是一个来之不易的胜利,上一次他们进入季后赛,已经要追溯到7年之前的2012-13赛季了。

  但那个赛季湖人经历了很多惨痛,最主要就是科比在常规赛跟腱撕裂,改变了他职业生涯的发展轨迹,在那之后,湖人重建不断失败,很快沦为烂队。到科比生涯最后一季,他们只赢了17场。

  勒布朗在2018年的加盟,给了湖人重建的希望,但第一年却也十分波折,管理层季中引进戴维斯的计划失败,再加上勒布朗腹股沟受伤,湖人最终跌出了季后赛之争。

  到休赛期他们终于成功交易得到戴维斯,新赛季也面貌一新,打出了理想的战绩。科比的逝世,也给了众将更多信念,勒布朗就曾表示一定要复兴湖人,延续科比留下的传奇。

  湖人在西部的整体竞争强度肯定比东部要大,虽然战绩算不上一枝独秀,但本赛季也的确赢过不少硬仗,包括今天对雄鹿一战。

  西部上半区对手都不容小觑,但湖人的声势的确很强。魔术师也兴奋表示:“如果湖人和雄鹿能在总决赛交手,将会是最激动人心的对决!”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