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是走是留无定数!辽宁赛季命脉全由师弟掌握?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目前大部分的外援都是独自在美国自行训练,师弟也是如此,但熟悉的环境却让师弟的心更加摇摆不定,眼看着CBA重启时间未有定数,师弟也越来越倾向于加盟NBA球队。

  根据NBA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在个人社媒上透露,史蒂芬森已经在和步行者进行深度沟通,双方达成合作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据悉步行者原本是并不打算引进师弟的,但近期球队的锋线群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兰姆已经确定赛季报销、麦克德莫特右脚脚趾的伤势让他一直处在每日观察名单中,TJ-沃伦的伤病也出现一些反复,再加上后场布罗格登归期未定,奥拉迪波复出之后状态不佳,步行者1-3号位能用的人一下子变少,这才让步行者有了想要重签师弟的想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