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是走是留无定数!辽宁赛季命脉全由师弟掌握?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但师弟也不是说想走就100%走得了的,毕竟他和辽宁的合同还没结束,如果师弟想要加盟步行者,就需要得到辽宁的澄清信和国际篮联的允许,这其中涉及到的合同是否买断、师弟拿到手的薪酬金额是否发生变动,都需要师弟和辽宁进行协商。

  假设师弟和辽宁最终协商成功拿到澄清信顺利加盟NBA球队,那么在CBA重启之后,辽宁是以单外继续出战呢?还是另外物色新外援呢?两种情况似乎都是在拿辽宁本赛季的最终成绩作为“*注”,对辽宁来说都不是最好的选择。

  但如果双方协商无果、辽宁拒绝开具澄清信,那么师弟就只能回到辽宁队,球队就仍然需要继续面对如何让师弟和郭艾伦共存的问题,但依照师弟古怪的性格,这“强扭的瓜”到时还“甜不甜”,就没人敢保证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