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干货】篮球玩法心得 助您理清思路不迷茫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但无论是“让分胜负”还是“大小分”,首先我们尽量不要去选择自己所喜好的球队;采用这种做法的原因,主要是为了避免在受到自身“偏好”的影响下,看待事情会存在主观臆断,最终做出不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的判断。另一方面,偏好实际是潜藏在人们内心的一种情感和倾向,它是非直观的,而且引起偏好的感性因素是多于理性因素的。所以一旦陷入非理性状态当中,对我们后续做出判断或选择是十分不利的。

  那么当我们摆正好心态之后,在胜负玩法上又需要关注什么呢?首先第一步就是观察球队的基本面,可以先从两支球队目前的排名开始入手。为了方便分析,我们可以将所有球队按实力划分成为四个档次,东西部前1-4为第一档;5-8为第二档,9-12位为第三档;13-15位为第四档。

  接下来还有主客场因素,可以通过对比双方的主客胜率、还有主客场的得失比数据、双方以往在主客场交手的比赛成绩、还有替补阵容的得分数据等来作为判断依据。除此之外,球队的核心主力们的健康状态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

更多关于"NBA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