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干货】篮球玩法心得 助您理清思路不迷茫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当然,除了关注基本面和让分*的之外,我们还要注意每一支球队自身所具备的特性。比如本赛季排名西部第一的湖人。作为第一档的强队,湖人在和弱队交手时,机构经常都会开出较深的让步。但湖人并不是一支狠打狠杀的球队,在比赛中往往是前三节取得大比分领先,但在第四节却将部分主力换下,而对手仍是全主力应敌。所以在很多比赛中,湖人往往是赢得了比赛,却输掉了让分数。

  另外还有一些规律我们也需要注意,比如:强队或者弱队一开始是作为让球方,但因为机构根据热度调整,变为受让,故意做热客队或者强队,此类比赛,主队弱队让分变受让,打出概率较高。

  获得当周最佳的东西部球员,自身也会带有一定的自然热度,这时也要谨慎该队过度受热的现象发生。

  最后,如果一个球队连续面对不同的球队开出一样的让分,如果一场输掉让分,那么第二场拿下让分的概率就很大,如果第一场赢下让分,那么第二场便有输掉让分的可能。

 

更多关于"NBA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