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憋坏了?詹皇疯狂更新社交媒体 活跃至极人气爆表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NBA被迫进入停摆期,本处于竞技状态的球员们都陷入无球可打的尴尬,忍不住怀念起原来有比赛的日子。湖人球星勒布朗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真的太想念体育比赛了。
  
  勒布朗在推特上看到一段关于棒球的视频,视频里很多小朋友因为得到偶像送出的棒球而兴奋,大家都露出幸福的笑容,体现了体育比赛带给人们的感动。勒布朗看完视频后转发写道:“该死,我真的太想念体育比赛了!!!!”而在这段话结尾,还有一个哭泣的表情,可见他对体育的确是真情实感。

  在这条推特下面,MLB(美国职棒大联盟)向勒布朗表示了感谢,还有许多球迷给勒布朗提出直播建议,比如直播他的训练过程,或者直播和儿子布朗尼一对一单挑等等。

  在停摆期,勒布朗一直保持着非常活跃的状态,几乎没有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的最新动态,从个人的训练、家庭生活到各种直播,与球迷分享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始终保持着超高的热度和人气。

  昨天湖人有两名球员确诊新冠肺炎,但球队为了保护球员隐私没有透露具体是谁,这也让很多人担心起了勒布朗。但他还是照常活跃在社交媒体上,温馨地提醒大家观看洛杉矶市长的电视讲话,并公开支持了洛杉矶封城的决定,起到了公众人物的正面作用。

  此外,今天还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的生日,勒布朗也为他献上祝福:“生日快乐,莱利!做最重要的事。”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