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赛后保罗首度发声:对他人多些同情和无私之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3月12日NBA因戈贝尔感染冠状病毒而宣布停赛后,联盟便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和未知。当天准备与爵士交手的雷霆,在随后这段时间也无比低调,开始了自我隔离。

  今天,克里斯-保罗终于首次发声,鼓励所有人团结起来抗击疫情。

  保罗表示:“现在是我们所有人站出来成为领导者的时候了。为了家人和周围的人,我们都需要聆听彼此的声音。所以打电话问候你的朋友和亲密伙伴,表达同情和关心是我们都能做到的。”

  “特特别感谢所有为他人服务的医务工作者和企业,我们可以度过难关,变得更强大,但我们必须一起努力。”

  保罗还说:“我知道每个人都在努力理解当前的形势,我不是来告诉大家如何生活的,只是想给那些日子不好过的人一些鼓励和希望。”

  “现在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尽可能无私。”保罗说,“我知道很多时候我们都想说自己没事,但现在大家一定要确保健康状态,确保听取卫生官员的意见,确保自己尽可能多的待在家里。”

  雷霆此前宣布,再咨询过传染病专家后,部分球员和工作人员接受了病毒检测,所有结果都是阴性。

更多关于"保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