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时光荏苒戎马倥偬终是费城归鸿 孤胆英雄艾弗森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艾弗森和拉里-布朗之间的关系曾经也是NBA的一大话题,艾弗森年轻时非常叛逆我行我素,对于拉里-布朗的话并没有言听计从,拉里布朗是一个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的球员,而艾弗森则自由随性,艾弗森对于训练时间并没有严格遵守,两人虽然有着相同的目标但是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性格,导致产生一些矛盾。艾弗森退役后表示没有好好听从拉里布朗的话是他职业生涯中唯一的遗憾,他没能成为布朗心目中真正的MVP,后来艾弗森认可了拉里布朗是NBA中最伟大的教练。他们两人的关系就像一对夫妻一样起起伏伏,不过最终他们还是凭借共识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帮助76人最终杀进总决赛,造就了费城76人队史上的一段佳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