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时光荏苒戎马倥偬终是费城归鸿 孤胆英雄艾弗森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艾弗森在76人生涯的后期球队战绩不佳,76人不得不进行重建。后来艾弗森辗转掘金、活塞、灰熊最后再回到起点费城76人。在掘金艾弗森和安东尼组成的黄金双枪是我年少时的偶像,也是我的NBA启蒙。当时的掘金球风华丽,艾弗森和安东尼两人的脏辫还有匪气的打球风格吸粉无数。那时候掘金一直只有华丽的进攻却没有防守,球队连续两年季后赛都倒在科比率领的湖人脚下,最终掘金也不得打送走艾弗森。此后艾弗森可以说职业生涯正式走下坡路,巅峰一去不返。去到活塞和灰熊之后主要矛盾是AI不愿意打替补,年龄变大矮小单薄的逐渐无法适应联盟的强度,不过那时的艾弗森依然我行我素,这就会和球队管理层之间产生矛盾。无论去到哪里,艾弗森与费城球迷之间的关系是最特别的,球迷对他爱得深沉,这种喜爱无与伦比,球迷对他的爱并没有随着时间改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