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赛不停球 回顾詹姆斯职业生涯最经典五场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2年东部决赛对阵凯尔特人G6

  2010年的夏天詹姆斯与波什加盟热火,他们和韦德组成了三巨头的阵容,总冠军无疑是他们的唯一目标。在2011年的总决赛里,热火阴沟翻船最终不敌诺维茨基单核带队的达拉斯小牛,詹姆斯的领袖能力再次遭遇质疑。到了2012年东部决赛面对凯尔特人,热火在主场输掉了天王山之战,总比分2-3落后。当时对于詹姆斯来说,如果再次冲击总冠军失败,那他当年加盟热火就将成为一个笑话。

  就在这么一个背景下,G6在凯尔特人的主场北岸花园开打,詹姆斯抱着一种视死如归的精神,全场比赛拿到了45分15篮板5次助攻的恐怖数据。这是1964年的张伯伦之后,第一个在季后赛拿到这种数据的运动员。詹姆斯在比赛开局的第一投失后,连续投入12球,上半场比赛就拿到30分。在一次进攻命中后,詹姆斯跑回后场然后转身露出了“死亡之瞳”,那种眼神充满着杀气与霸气。最终詹姆斯带领热火逆转淘汰绿军晋级总决赛,并击败了雷霆拿到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