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赛不停球 回顾詹姆斯职业生涯最经典五场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07年东部决赛对阵活塞G5

  2007年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十分具有里程碑性的一年,因为那一年他第一次打入总决赛。可能最终被马刺横扫的结果并不完美,但要知道当时22岁的詹姆斯身边的阵容是拉里-休斯、大Z和瓦莱乔这些并不起眼的角色球员,能够从东部突围已经实属不易。而当年东部最大的大山无疑就是2004的总冠军,由比卢普斯、杰拉德-华莱士、本-华莱士、汉密尔顿和普林斯率领的底特律活塞。

  在那个系列赛里骑士先是0-2落后,随后将总比分追成2-2平。G5的天王山之战在活塞主场进行,詹姆斯在最后时刻包括加时赛连拿25分,并且包办球队最后30分之中的29分,这是多么令人无法相信的表现。全场比赛詹姆斯33投18中拿到48分9篮板7助攻,在他的带领下,骑士最终以4-2的大比分击败活塞闯入总决赛。可以说G5的胜利奠定了骑士晋级的基础,而当年尚未成熟的詹姆斯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可以说是出乎许多人的意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